他的小朋友不一样

没有更文的时候在看文,没有捡手机的时候在看捡手机O.o

我没有吃醋啊

胖虎看着面前快把嘴唇咬破的人忍不住开口:“哥们儿微博之夜去吗,又来消息问了”。


易烊千玺终于松开嘴,懒懒的看了眼胖虎:“去干嘛呀,不都说了以后不接这种活动了吗”。


对于已经在电影界站稳脚的易烊千玺的确不需要参加这种活动,毕竟连百花奖都不稀罕去的人怎么可能想去微博之夜。


况且小易老板烦着呢,把男朋友惹生气了现在还没哄好,啧醋坛子难搞。


胖虎递了杯热水过去:“那谁可去啊,别到时候又赖人没跟你说”。


易烊千玺闻声睁大眼睛确认:“真的?确定了?他去?”


得到胖虎肯定的答案后,心中雀跃一下又接着犯难:“要是他不理我怎么办,王俊凯可难哄了”。

“得了吧祖宗,在您这王俊凯要是难哄,那我们这直接可以在王总那消失了”胖虎对这对小情侣是有些不满在身上的。


“哎呀别墨迹了,大老爷们儿的,错了当面道个歉有啥的”。

“那…好吧”。


微博之夜当天,王俊凯在嘉宾名单上看到易烊千玺还是挺惊讶的。这小子不是不爱参加这种活动吗,今天怎么转性了。


“王俊凯老师这是内场座位图,您看看”。

“好的,谢谢”王俊凯接过工作人员的座位图皱起眉,主办方几个意思,安排他和王源坐一起易烊千玺在另一边。故意让营销号说闲话吗,本来千玺有关话题最近够敏感的了。


易烊千玺这边倒没想这么多,李飞故意安排他坐在二代前给蹭蹭热度。他一傻白甜光想着怎么哄男朋友也没觉得不妥。


看着在休息室闭目养神的王俊凯,经纪人急的要死:“小凯快点过去吧,别等着大家说闲话”

。王俊凯一脸没得商量的表情:“不去,除非换座”。


“哎呀祖宗,大家都很忙哪有空…”。

没等经纪人说完,门被推开。王俊凯经纪人刚想说谁这么没礼貌,一扭头看到了易烊千玺。感觉像看到了救星,连忙冲千玺使眼色。


易烊千玺在门口也听的差不多了,凑到王俊凯面前静静的看着他。


闭着眼睛的王俊凯还在奇怪经纪人大喇叭怎么不念了,一睁眼看见易烊千玺脸放大在他面前,两双无辜又亮晶晶的眼睛直勾勾的望着他。


好久没见了,他还是那个磨人的小妖精,勾引人而不自知,王俊凯心中诽谤,心跳也跟着慢了一拍,虽然还在吵架但是语气已经温柔了起来:“干干…什么,你干嘛吓我”。说完心虚地咽了咽口水。


易烊千玺眨了眨眼睛,上手捏了捏王俊凯的脸蛋:“嘶,我就来看看你卡不卡粉,徐立晓给我整的粉底味道我不喜欢”。


王俊凯有些无奈的看着面前这个耍小聪明的小笨蛋,忍不住揉了把他的头发:“说正事,干什么来了”。

易烊千玺连忙打掉王俊凯的手:“哎你干嘛,我的发型”。


易烊千玺站回王俊凯身边看着房间只剩他俩了才红着耳朵开口:“对不起嘛,我错了”。


王俊凯忍不住嘴角上扬,傲娇的小朋友主动来认错还是挺罕见的,气散了一大半。不过还是要说一句:“哪错了?”


易烊千玺低着头不敢和王俊凯对上眼睛摆弄着手指:“我不该不和你说一声就和李现哥哥出去玩,下次…不会了”。


虽然此刻王俊凯尾巴都要翘到天上了但是他还是强行板着脸教育易烊千玺:“两个艺人单独出去太危险了知道么,而且…”顿了顿王俊凯接着用小小声嘀咕:“万一李现哥哥也很危险怎么办”。


“什么什么?”易烊千玺没听清,疑惑的抬头。


“我说”王俊凯站起来,按住易烊千玺后脑勺飞快的亲了一下,终于舍得漏出小虎牙宠溺的笑:“我想你了”。


易烊千玺终于也舒了一口气,笑出两颗小梨涡毫不让步:“不对不对你刚才说了好多”。

“就是这个啊,你还不信”。


“你不会吃李现哥哥醋了吧”。

“切,才没有呢”。


“真的没有吗?”。

“哎呀好烦,你快去内场吧”。



“欸?你不去吗”易烊千玺歪头看着王俊凯。

王俊凯轻轻点了点对面人脸蛋:“你先去,我换了位置就过去”。


“那晚上一起吃饭?”

“好等我!”







评论(29)

热度(1482)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2. 嗑口434他的小朋友不一样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